喵喵喵喵喵

#跨年小甜饼#


某占有欲极强的在后台看自己家亲亲饱饱的天蝎座怒火朝天咬牙切齿的盯着手机里的三个唱歌的男人,尤其是那个搂着另一个男人的那双手,眼睛里的怒火看起来就要喷发!站在他旁边的化妆师和助理忍不住想提醒他:等会还要上台,等哥呀咩爹!妆还没化好就要扭曲了好嘛!


某温柔的小心机的唱了首甜蜜蜜的歌的心里还范着粉色泡泡的巨蟹座唱完歌进入某房间就看见这样一幅画面:背后冒着怨气的大天蝎背影和站在他旁边不吭声的众人,和他们眼神交流如下:

(´・_・`)?

f^_^;)

(°_°)

(^◇^;)

-_-b

哎呀呀 吃醋的大天蝎他最擅长治愈了~

陈等等,你看我表演了吗?听完这句话,现场的气温又骤降了。而当事人毫无影响的一步一步穿着红毛衣轻快的走向那低气压,好呀,你竟然不看我表演。边说边伸出双手把那张已经是锅底的脸捧着摆向自己,隐约还可以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两簇“热情
”的小火。此时眼对眼,鼻对鼻。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化妆台的灯光柔和的不可思议,眼前不语相望的画面美好的不像话,就像瞬间复苏的大地,春暖花开。


喜滋滋走出化妆间的天蝎,甚至还对主持人说了句:介绍我介绍的狠点!(因为此刻我内心充满了力量)


有我在 high 翻全场
公开的秘密全世界都知道
我是你聚聚你是我饱饱
为了我要全部都把双手举高!


我忍不住为你着迷
一双捉摸不定的眼睛
忽远忽近太美丽
爱是交换灵魂的游戏
我也心甘情愿交出自己
不留余地都给你
这样陪着你抱着你不离不弃
窝在你怀里I'm stay where you are
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虽然我会为你生气
但我还是为你着迷
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