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霆宇#会移动的房子

排舞,电影宣传,又飞到巴黎看秀,william最近忙的不可开交。作为一个合格的艺人,自然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的一一应对。可谁知道他头上其实有点绿心里其实有点苦。话要从那时说起。


前阵子,他和他的亲亲爱人ray在难得的假期里去T国腻歪了好一阵。既然都喜欢T国,于是决定在T国买一幢海景房,作为在T国的甜蜜小窝。对于他们来说,买房不算什么,可是却也兜兜转转一直没有决定地点。


明明本来还有两周的假,却被告知广告拍摄提前不得不回去的william只好收拾行李回国。虽然亲亲爱人嘴上说着同一职业也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让他好好赚钱养家,在他上车前还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告别吻。可是坐上车回看爱人的时候,总觉得他的嘴巴可以挂个瓶子。


当时william心里还是很甜蜜的,ray本来一个喜欢单独旅行的人,现在却不习惯没有他的旅行。想着抓紧拍好广告,立刻过来给他一个惊喜。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接连出国拍的广告,临时通告加起来竟然排满了未来两个月。更有甚者,一个通告花了他两天的时间。累的都没有看过手机。


所以他错过了,很多ray拍给他看的海景房照。直到看ray秒删的内容,才警铃大作。什么叫不看房了?别人也许不知道这意思,自己可是很清楚这含义。打电话没人接,微信不回。得了,这小祖宗生气了。


帝后亲亲!社会易遥亲亲!某小女星的照片!给你介绍男朋友?!好了,这位王姓兄弟,下期节目你别回来了!这些不是和自己示威是什么?但是天蝎男孩占有欲强也绝不服输,还有自己独门的天蝎手段。想起了看房时的玩笑,拿起了手机。


“这几天一直在纠结,如果我买了一搜船,叫什么名字好呢?”微博一出女皇们兴奋了:女皇号!威廉号!饱饱号!乐此不彼。


叮,ray收到一条微信from缺心眼的臭蝎子:哪艘叫W.R.霆宇号呢?并敷上许多船的照片。亲爱的,你决定沃。


叮,william打开一看,from饱饱的老婆:我觉得每艘都好看。不如一搜叫R.W号,一搜叫宇霆号,一搜叫天霆号,还有两艘还没想好名字,不过也要。


遵命老婆大人,为夫这就攒钱去/努力干活的小黄人图/。收起手机,想着傲娇爱人收到手机后为老婆两个字羞愤的表情 ,心情愉悦的哼着歌继续开工,五艘船哎,可要好好努力工作哦。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