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又没结婚,出啥轨啊。。。

又没结婚,出啥轨啊,这是今天我圈一个大大回复我的话,我顿时傻

眼了,憋了好久的话,不得不说。


这位大大出文写文快也多。其他文不说,我追着一篇文,追到后面看到了

这些情景。下面用攻,受,“小可爱”来说。


—明知道对方(攻)有爱的人,他们暂且吵架,“小可爱”还要死皮赖脸

硬凑上去粘着,还怕黑一起睡。

—大大:一个缺爱的小孩你要仁慈点,而且怕黑正常的。

—我:好的,我知道


—明明攻早上答应他爱人我的床上不会有除了你的其他人,但晚上停电就

抱着那个怕黑“小可爱”一起睡了。

—我:想了想大大说怕黑呀正常。好的,我知道。


—我:。。。请问后来天天攻和“小可爱”抱在一起睡是什么意思?

电停不好了是吧,其他房间大概发霉不能住了是吧。

—大大:攻受是在吵架阶段,这很正常,你为啥不能仁慈点呢。

—我:好的,我知道


—我:等等,这个过程中,那个知道攻受关心只是在吵架的“小可爱”故意亲了攻啥意思?

—oo ,攻受吵架吵架在吵架阶段,这正常,我知道了。

—可攻心里已经觉得“小可爱”比爱的人更重要了。

—oo ,攻受吵架吵架分手阶段好不好,我知道了。


好吗~那就放着文,再看看后来到底什么结果

于是今天看到这文完结,但是给“小可爱”开了篇文。那我就继续看看吧

—“小可爱”认了受做师傅,可以的。再看。。。


—等等,EXM?“小可爱”知道师父和攻冰释前嫌的情况下,背着师父

和攻KISS?

—攻已经和受和好的情况下。宠溺捏着小可爱的脸,还说如果当时我

们在一起会如何?


—我:这不能用不完美解释了吧,

—大大:他们,又没结婚,出啥轨啊?请公平看待攻受。

—我;好像终于知道了什么。我一直以来坚持的是啥呢,这个大大三

观和我不太一样。


而且吧,大大重点要我公平对待,我仔细想了下,受并没有出轨,你

所谓的第三者就是喜欢受直接明了,受并没有和他在一起没有暧昧;

而你口中的这个“小可爱”是明知道攻受在一起的哦。这个攻也是已

经合受在一起还说爱他哦。


是,每个人都有缺点,都不完美这很正常。你说写文的目的是贴近生

活,可无论怎么贴近有了爱人还这样,我的三观里是无法理解的。

换各角度,如果这个“小可爱”你用的是原创,而不是同人里的称呼

,我觉得大家感官是一边倒吧,但大家不能因为是同人,就放弃了思

考。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峰宇圈有了这个风气,文章出产多而快拍手叫好,

给大大点赞,而不管文的三观;而也是认真写文的更的少的只是人名

一样时间不小心撞了也一样,就要被骂被挂,导致都不敢把这篇思路

完整的文写下去。



最后,写这样评论,也许有的人又要说,我们圈人少,且行且珍惜。

但今天听到大大这样的回应,真的憋不住。用一句不完美就能解脱一

切,用一个不结婚这不算出轨。无法忍受。


当然还有人和我说看文不要认真,可是我看文是用心去看的,但我不

否认每个大大写文也是用心写的,包括这个大大。

但你爱着的人,在别人的笔下被这么NTR,结局还快乐的和渣攻在一起

,我真的忍受不了。别和我说受控攻控,你能忍受你喜欢人被这样的

另一半对待,我无法忍受。


最后,本篇仅对这两篇文而言。



评论(12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