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顺着初心,走下去

混圈也蛮久了,从以前人多的时候到现在,一直还坚持着,是因为爱。


同人不是原耽,本来都是带着爱的感情去写文去看文。所以写出来的文应该对角色本身负点责。

不是写文带了他两的名字 就能说我是这个圈的。
不是圈冷,就没有自己主见的一味拍手叫好。

我现在站了这个tag,不想撕逼,我是为了峰宇而写。

带着角色名能把我爱的人写的那样的能带tag,为啥我就不能用tag为他们评评理 明明身。


我确实博爱。可不是因为喜欢峰宇 我会去那么认真的看文,会为了角色而去争论?


我只想说不忘初心,希望喜欢的在文里各有真正的千秋。

是啊,释然了。合则一起,不合则散。我也明了,看开了。

现在累了,写了那么多,是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还是依然会顺着自己的心走下去。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