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不是唯一【短 完结】

文笔渣 无大逻辑 只是为be而写
另有一定内涵
慎看!(提醒到这)


这个世界直到卡索死在罹天烬的眼前,罹天烬,不,应该说是樱空释才恢复了那些记忆,他想去拥抱倒下的哥哥,可手快要碰到哥哥的时候,他的哥哥卡索突然消散。

于是他尝试了各种办法,和黑莲做了各种交易,他才知道哥哥并不在他的这个空间。于是他带着破碎了的一叶迪,一个空间又一个空间的寻找哥哥。

而我,就是这片破碎了的一叶迪。

跟着主人在不同的空间,看到许许多多的不同世界,也找到了许多许多的卡索,但那都不是主人的卡索。

也许是被主人的执着所打动,也许和黑莲的交易终于达成,主人在这一空间终于找到了卡索,他的卡索,但主人并不知道这只是命运的又一次捉弄。

那个世界的卡索有一个天真活泼可爱的弟弟几乎是卡索心中完美的弟弟,主人不想破坏,觉得只要默默的看着哥开心就好。一边看着他们,一边把我牢牢握在手心。

经历了一次劫数,渐渐的那个孩子竟然幻化出了另一个一摸一样的主人,震惊的是那个人竟然有主人的记忆。

甚至,我还看到了许多有主人样貌的东西。

我想不通为什么,主人的样貌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美丽绚丽,独一无二,却在这个世界谁都可以复制。我想呐喊想为主人抱不平。

主人却把我拿在了手上,轻轻抚摸,他的眼光黯淡了下来。

我以为相貌身份无可厚非,记忆却是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我听见主人说的最后一句话,便永远被埋在了这里,落英坡一颗巨大的樱花树下。

是啊,外貌无可厚非,主人的记忆却是独一无二。可只属于主人和哥哥两个人的记忆却有那么多的“主人”分享,主人还是唯一吗。

原来拥有一份记忆就可以说是原来的主人,拥有一个身份就能是卡索的天下。无论拥有几个,卡索都能为他们去死,真为主人不值。

可是主人,你为什么抛弃了我呢,或许和以前的许多的空间一样,这个空间的卡索也不一定是你的卡索,他和这个空间的“你”一样,正巧有了那段记忆。我不信只单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牵绊,会那么薄弱,会那么轻易被取代。希望您找到您真正的卡索,来接我一起回家。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