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直线撞到爱(李昱珩x莫格利)

 

1.初遇


李昱珩,作为墨子资本的首席CEO,偶尔会上上商业杂志,相貌堂堂, 衣冠楚楚。女人的梦想,男人的向往。而此刻被打翻的南瓜粥给糊了一身。眼前的男生抱着一堆学习资料,诚恳地道着歉。但双手丝毫没有想到要拿出纸巾给他擦一擦,好像手里的资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


扫了一眼对方的资料,“这个策划案随便看看都漏洞百出,他适合放在垃圾桶里。”带着一丝怒意,李昱珩说话自然也有点不客气。


本想对方会露出羞愤之色,却没有料到男生瞪大眼睛惊讶的开口:“啊?你怎么知道,而且你就反着看也能知道?”

“经验。”

“经验?”男生更好奇了:“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策划案要打动的是投资人,光靠案例和数据行不通。”

“那还需要什么?”

看了看还粘哒哒的外套,“我没有义务回答你。”


回公司的路上,李昱珩换上了备用外套。还没有踏进公司门,踏踏踏的跑步声从后边传来,回头一看,竟然还是那个男生。


“我知道你是谁了。你是墨子资本的CEO,我在新闻上看到过你,你的很多观点我都赞同的。”

李昱珩挑了挑眉“如果你苦心追过来 就为了告诉我你并不在意的事 ,那就请你立刻消失。”


对方顿了顿,轻轻举起了策划书“我想知道 这份策划案的漏洞在什么地方。”

李昱珩举起表看了看,又看了看男生湿透了的前刘海:“你有三分钟的时间.”

男生赶紧点头,递上了策划案,还自言自语“有利于她的消息 我一点都不会放过。”


翻了两下策划案,“这份策划案的营销部分还不错,但吸引不了投资人。集合设计师于一个平台后,既看不到设计师的特点,又没有集群化后的对品牌的风格展现。”


“那我要提出解决方案,你会不会投她?”


 “可能性很小”


男生思考了几秒,“我的解决方案是不从年龄上划分从类型上划分设计师,这样网友就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设计师。另外网站需要一个核心口号,就像淘宝的淘我喜欢。奔驰的心所向 驰以恒,以突出网站的核心”


李昱珩不经意地点点头“我拒绝过上千个策划案,你是第一个追问原因 且找到方案的人。你还有一分钟。”


“那这一分钟,可以留给我女朋友吗?他比我厉害一百倍。她是一个商业奇才。你可以。。。”


“李总 ,这份关于高氏集团森林度假项目的报告在这里。。。。”听到森林两字 ,莫格利竖起了耳朵认真听起来。


听到对方说森林只有猕猴这个保护动物,莫格利忍不住插口“不可能,这种气候的的地方,至少有三种以上的保护动物。棕熊,盘羊还有狼。”

李昱珩看了看莫格利又看了看手表,“三分钟时间到了。”准备离开。莫格利一急,连忙拉住人衣服。“我。。。我衣服钱还没给你呢,我是一个守信用的人。”

“交给我助理。”

莫格利看了看离开的人 ,叹了口气,不知道对方会不会考虑投资凌熙的方案。不过没过关系,不找他,他可以天天来盯着呀。

不过接到对方的闪送来的单子后,接下来一个月肯定没有肉吃了吧。


PS:自娱自乐,欢迎同好~

        觉得这一对莫名萌,李总眼神有点不一样啊。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