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寓言一则。(玫瑰花、百合和樱花)

注:脑洞源于金斧头、银斧头和铁斧头。其他随意。


卡索牵着弟弟的手走在河边,只顾看着弟弟玩,闻着弟弟身上的樱花味,真香~悲催的没看前面的路,啪嗒一声带着弟弟一起摔了,还让弟弟掉河里看也看不见。


 卡索急得团团转,冰系的法术在这一刻无法施展救弟弟,于是卡索准备脱下外套,吧唧跳河里捞弟弟。弟弟丢了,他也没有颜面回去了!


脱了只剩一件里衣的时候,河面升起一团雾,等雾化开,一个满头白发的满脸白胡子的老爷爷出现在半空中,“孩子,你这是成何体统。”


“老爷爷,我弟弟掉河里去了,我要去捞他,再见。”


“孩子,你等等,我帮你捞。”话一说完,老爷爷消失不见了。过了一会,老爷爷抱着个有玫瑰花香的小男孩出来“这是你的弟弟吗?”


卡索看了看,“是的,老爷爷,这是我弟弟。谢谢您。”


老爷爷- -。。。em把有着玫瑰花香味的孩子交给了卡索,缓缓开口:“我刚才还看到有一个孩子,瞬间有一个和前面孩子一摸一样小孩出现在了老爷爷手中,他身上有着百合的香味,“这是你弟弟吗?”


卡索看了看,“这也是我的弟弟,谢谢您。”


老爷爷再接再厉。。。“这年头摔跤的小孩好多,这里还有一个。”干笑了两声,手中又出现了个和之前一摸一样的孩子,身上有好闻的樱花香。


“这是你弟弟吗?”


卡索看了看,“这也是我弟弟。”卡索接过老爷爷手中的另一个弟弟,礼貌的道了谢。


卡索把三个弟弟排成一排,冰go~,三个弟弟都消失了。


卡索疑惑地回头看了看老爷爷,怎么弟弟们都不见了。


老爷爷摸了摸自己的白色胡子:“因为你太贪心了。”留下了一个樱花小冰晶给卡索就消失了。留下一句话:“只有赤诚之心,才可以捂热他。”


。。。


啪!书本被丢在了地上。“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床前故事!”卡索本抱着自己可爱的弟弟读床前故事给他听,没想到越读越火大!直接把这书丢了!


这是星旧说用他和释写的小寓言!可温馨了!狗x的小寓言。这个连自己弟弟都会认错,只要和自己弟弟一张脸就会对他好,后面甚至写了和弟弟长了一张脸的人得到了弟弟从未得到的所有人的宠爱!就气得发抖!还有什么?!他还为了那个人生他弟弟的气!


他的弟弟 ,他的释,受了那么多的委屈,最终这样被对待!他要把星旧扔到荒芜之地去!竟然说这是他!


还好弟弟在刚才就睡着了,不然听到结尾会多伤心啊。看着弟弟美好的侧颜,卡索爱怜的亲了亲弟弟的额头。放心,释,我,卡索,你的哥哥,永远不会是其他人的哥哥,永远是只爱你一个人的哥哥。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