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

不负此行 (白志勇x何慕)

拉郎,不喜勿入。(最下面有背景介绍)


M酒吧的一张大桌子上坐着6个人。5个在大眼瞪小眼,1个正吃着桌上的蓝莓蛋糕,吃完抹抹嘴,向大家歉意一笑,去了厕所。


剩余的人最先发话的是老黄:“兄弟。还是你厉害,我们都甘拜下风。”说完抱了个拳。


小欧推了推眼镜:“老白,看不出来啊!你绝对走在了年轻人的前沿啊!”


相对于另外两个的挖苦,作为大学老师的蓝天愚还是比较冷静的:“老白,你真的和他在交往?”

 

“是啊是啊,短信不是和你们说了吗。在酒吧他亲了我,我们就在一起了。”


为了寻找青春,又和老黄老愚暗自较劲谁先谈恋爱。看到老愚找到了比他小了一圈的小欧做女朋友。老白就特意去酒吧这个约人圣地找找缘分。这不,缘分果然来了。点了酒还没喝一口,一个十分漂亮的小男生突然走过来亲了他,之后朝他眨了下眼睛,准备离开。老白条件反射的拉住对方。


男生看了看被拉的手腕,努了努嘴:“要我负责吗大叔?”“是啊,谈个恋爱就两清。”听见回答男生错愕了一秒,接着眼里开始闪烁起狡黠的光亮。


“所以你就和他在一起了?然后对方还住在你家里?”“你不会和老黄之前一样遇上一个骗子吧,还是男骗子?”众人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艾艾艾,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我们是在谈恋爱。”老白赶紧终止了话题。


众人一副想说什么又说不出的便秘表情。


“老白,时间不早了,我们去买衣服吧。”洗手间回来的何慕看了看手表。“各位再见。”老白拿起挂在椅背上的衣服,带着男朋友去购物了。


小欧在他们身后挤眉弄眼,看,果然是骗吃骗喝骗住吧。


何慕被家里逼婚,拉着好友欧阳鹏出来喝闷酒。嚷嚷着谁我都会喜欢就是不会喜欢周菲儿。欧阳鹏和他开玩笑说男的也敢?如果何慕敢亲一下这个酒吧里的任何一个男人,就帮他逃婚。


当被亲的男人拉着他且扬言要和他谈恋爱的时候,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的何慕开心的答应了,以没地方住为理由开心的住进了男人家里。反正都是男人,自己不会吃亏。并威胁欧阳鹏不准打小报告。


“大叔,你家还蛮大的啊。”到了对方家里,何慕左看看右看看,嗯,对未来躲避家里的居住房还是很满意的。想到了什么,何慕起了坏心眼:“大叔,我们今天睡一间房吗?”


白智勇看到对方纯洁的笑容说着这话,也不知道今天怎么就突然把对方拉到家里。不过毕竟姜还是老的辣,立刻挂上了温和的笑容:“我觉得可以。”边说还边向漂亮的小男生靠近。


还没等对方靠近,小男生立刻回答:“不过我们是谈恋爱,那就就从最基本的开始吧。所以还是请大叔给我准备一间房吧。”


真是有趣,老白弯了弯嘴角。拿出最近为了重返青春还没穿过的时尚小年轻衣服给小男生,让他去洗漱。


等对方洗好澡出来,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穿着运动短袖和长裤的男生湿漉漉的搭茸着头发,刚才在酒吧被他惊艳的脸此刻更是惊艳。白嫩的皮肤,自带微笑的唇。尤其是洗好后更显湿漉漉的桃花眼看着你,心里莫名漏了一拍。on,no。老白,你可不是真歪啊!


“大叔,我叫何慕。你可以叫我小慕。”说起来,今天听到这个小男生喊了自己好几遍大叔,虽然自己好像是比对方大了那么些年,但对于想重返青春的他太不客气了。


顺手拿了杯特仑苏给对方。“我叫白志勇。你可以叫我。。。。小。。。老白。”


“谢谢老白。”没想到对方答应的爽快。


两人边吸牛奶边看电视。何慕本来以为毕竟带着第一次见的人回家,而且看样子是个正经人,对方会问他些东西,想不到什么也没有。真是奇怪。他也不怕自己是个骗子?


不过看他样子应该是个正儿八经的人,可能看到自己窘迫收留了自己?时间不早了,何慕道了声晚安,走到老白给他准备的房间门口想了想停住给了老白一个飞吻:“亲爱的老白,晚安咯。”说着做了个飞吻,跑回房间。  想着欺负老实人真开心?


却不知道“老实人”勾起了嘴角。嗯。故事开始了。


-----------------------------------

因为拉郎,所以稍微说一下大致背景:

白志勇(靳东饰)-《如果岁月可回头》 三个离婚男人想重找青春,开始谈恋爱且学习小青年做事情。

何慕(马天宇饰)-《缘来幸福》何家小儿子家里逼他结婚,他不想结婚,逃了出来。


ps:其他背景就不多介绍了 不会影响下面故事。而且后面就是谈恋爱剧情了 和原著也不一样。重要的是:剧我也是跳着看,所以不要过分纠结于原剧。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